1110316 江宗憲小黃瓜園-訪地指導

┃訪地指導┃
1110316 江宗憲小黃瓜園
今天林正敏副校長帶領本校休閒事業管理系洪崇彬副教授、許勝程副教授及2位同仁到聯盟會員的小黃瓜園訪地指導。
來到了江宗憲大哥的小黃瓜園,位於草屯土城國小附近,到達後看到了很溫馨溫暖的溫室,心想如果我是小黃瓜,住在這麼舒服的空間一定會長的又大又健康吧😄
訪談中了解到江大哥15歲時曾就讀本校五專電子系,家中種植小黃瓜,父親因一場意外手截肢而無法繼續工作,以致休學接手家中事業,到28歲擴展小黃瓜園建起溫室,並漸漸種植其它蔬果,如木瓜、哈密瓜、葉菜類等作物。
經過幾年的努力,目前經營的方式通路進入果菜市場批發,也有穩定的客源,但因為小農經營,想打出自己的品牌,因此委託本聯盟協助形象視覺設計,製作LOGO及取名,並建置專屬網站。
透過今日教授們的現地指導,已有初步的想法,期盼經由本聯盟服務,提升江大哥的品牌建立。
離開時,江大哥客氣送給我們每人新鮮採摘的蔬菜,真感到很溫馨,就像小黃瓜被江大哥照料般的幸福。
江大哥的小黃瓜品質超好,個個都又大又長,比100元鈔票身高都還要高啦~~~~~

Leave a Comment

回到頂端